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百廿校庆学术活动626】公告 杰出校友•北京工业大学宋国恺教授将在线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

2022年10月23日19:00

发布者:韩晶发布时间:2022-10-21浏览次数:119

应西北师范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邀请,我校杰出校友、北京工业大学宋国恺教授将在线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该报告是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杰出校友学术论坛”系列报告之一。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报告题目:中国城市群的兴起与治理

报告时间:2022年10月23日19:00

报告方式:腾讯会议

届时欢迎广大师生在线参与交流!

 

【报告人简介】

宋国恺,西北师范大学2003届社会学硕士,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博士,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访问学者。现为北京工业大学文法学部教授、科学技术发展院副院长兼北京工业大学学报编辑部主任,入选“北京市属高等学校人才强教深化计划中青年骨干人才”计划。主要从事社会结构与变迁、农村社会学、发展社会学等研究。发表学术论文多篇并被《新华文摘》《中国社会科学文摘》及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转载或摘编;出版《农民工体制改革》《中国变革:社会学在近代中国兴起的视角》等专著多部;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北京市社科基金项目等多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