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百廿校庆学术活动633】公告 华中师范大学江光荣教授将在线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

2022年10月24日19:30

发布者:韩晶发布时间:2022-10-23浏览次数:117

应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邀请,华中师范大学江光荣教授将在线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该报告是学校“博雅讲堂”系列报告之一。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报告题目:心理治疗:效果与疗效因子

报告时间:2022年10月24日19:30

报告方式:腾讯会议

届时欢迎广大师生参与交流!

 

【报告人简介】

江光荣,华中师范大学桂岳卓越教授(荣休)博士生导师,中国心理学会评定心理学家,中国心理学会注册督导师。国家卫健委精神卫生与心理健康专家委员会成员,中国心理学会理事,中国心理学会临床与咨询心理学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心理学会临床心理学注册工作委员会委员,中国心理学会学校心理学专业委员会委员,湖北省心理学会常务理事。主要从事国民心理健康素养、心理咨询与治疗的过程-效果、大学生自杀的心理解剖、青少年自伤行为,以及学校心理辅导等研究。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140余篇主持并参与国家社科重大项目各类科研项目30出版著作(教材)10余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