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师大要闻

西北师大认真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对谈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2-14浏览次数:222

    1213日,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副校长韩高年以线上方式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对谈会。生命科学学院、哲学学院、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及后勤党委教职员工、学生党员500余人参加对谈会。


   

    会议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树亮副教授作了题为《党的二十大会议和报告要点》的专题辅导报告。报告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解读,特别对报告的主体结构和主要内容进行了细致梳理,分别从奋斗新时代、贯彻新思想、擘画新蓝图和启航新征程等方面,全方位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系统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

    韩高年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必须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要坚持知行合一,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校事业发展紧密结合,把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和奋斗目标转化为推动一流大学建设的有效举措,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各基层党组织要结合党员干部和师生思想实际,丰富学习形式,创新实践载体,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见行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