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师大要闻

西北师大参加主题教育全国师范院校学工部门专题联学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08浏览次数:241

   58日下午,西北师大与北京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云南师范大学等8所高校在线联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对口支援青海师范大学学工部门读书班专题联学活动。西北师大党委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读书班上,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中国乡村振兴与发展研究中心张琦教授结合“习近平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作了题为《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农业强国贡献才智》的专题报告。西北师大党委学生工作部其他各兄弟院校学工部代表做了联学交流发言。

   本次活动以“学习习近平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服务乡村振兴解民生治学问”为主题,对口支援青海师范大学工作开展提供了借鉴意义。


(编辑/冯燕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