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公告

校内公告

关于征集“第五届沿黄九省区黄河论坛”优秀论文的通知

发布者:张璞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966

各学院:

为做好“第五届沿黄九省区黄河论坛”优秀论文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要求时间在202211日至2023531日期间,公开发表的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优秀论文。

2. 所征集的论文,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学术导向,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要求,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观点鲜明,具有较强的思想性、创新性。

3. 须同时报送发表论文的PDF版和Word版,并填写优秀研究成果汇总表(限论文)(附件)。

4. 请相关学院按要求积极组织开展征集工作,于524日前,将征集的第五届沿黄九省区黄河论坛优秀论文发至指定邮箱,由科学研究院统一报送至省社科联,省社科联整理筛选后统一报送论坛组委会秘书处,论坛将择优进行奖励。

 

联系人:王国强

联系电话:0931-7975670

邮箱:wangguoqiang@88.com


附件:优秀研究成果汇总表(限论文).docx


 

     科学研究院

    2023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