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专题

西北师大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三抓三促”行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192

   522日下午,西北师范大学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三抓三促”行动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刘玉泉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马庆通报中央指导组来校督导指导情况。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并汇报工作开展情况。



   刘玉泉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把理论学习作为首要任务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达到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实现“学思想、强党性”;要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敢于碰真问题,正视师生群众关心的问题和学校事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做到随时发现随时调研,把问题谈深谈透,不断提出真正解决问题的新思路新办法;要进一步加强巡回指导和落实整改,提高巡回指导的针对性,加大密度、直指问题、即知即改,以高质量发展检验整改成效,让师生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实现“重实践、建新功”;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机关党员干部带头表率,突出抓好离退休和学生党员主题教育学习,确保不掉队、不缺课,高标准、严要求提高主题教育的热度、深度、亮度,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编辑/袁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