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专题

党委书记贾宁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287

   524日上午,党委书记贾宁为学校办公室党员干部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党员干部集体参加党课学习。


   

  

   贾宁以《学深悟透 笃行实干 为推进学校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为题,围绕主题教育开展和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进行了系统讲授。一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牢牢把握其时代内涵和精髓要义;二要团结凝聚广大师生力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坚持从实际出发谋划事业、推进工作;三要牢牢把握振兴中西部高等教育战略机遇,在历史发展关键时期中乘势而动,乘势而上,加快推进学校内涵建设;四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办公室岗位职责,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不断提升管理服务综合水平,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贾宁强调,学校办公室是学校综合办事机构,担负着保障学校工作日常运转的重要任务,必须以五个坚持为根本遵循,紧紧围绕学校工作大局,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在出主意、把关口、办事情、抓落实上下功夫,铸就学校放心的坚强前哨巩固后院。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落实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努力把办公室的引领示范体现在对学校事业的忠诚奉献上,体现在忠于职守的使命担当上,切实为学校全面推进一流大学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吴岳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