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师大要闻

临夏校友代表大会暨第二届理事会换届会议举行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27浏览次数:1215

   1125日,临夏校友代表大会暨第二届理事会换届会议在临夏召开。西北师范大学副校长张明军、校友会会长张生勇出席大会,学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及临夏校友等60余人参加大会。



   1992届电化教育系校友临夏开放大学副校长晓瑞介绍了临夏校友会筹备工作情况。就业与校友事务处负责人宣读了《关于同意西北师范大学临夏校友会换届的批复》1996届中文系校友临夏中学副校长李世界解读临夏校友会章程(草案),1986届体育系校友、临夏回民中学正高级教师喇玉明介绍临夏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候选人基本情况。大会审议通过了《西北师范大学临夏校友会章程》,推举产生了第二届校友会理事会组成人员,马如麒任名誉会长、王建军任会长、汪晓瑞任常务副会长、李世界14人任副会长,喇玉明任秘书长、朱举英10人任副秘书长,王国泰17人为理事。张明军临夏校友会授会旗、会牌,张生勇为新任理事会成员颁发铭牌与聘书。




   张明军临夏校友会换届暨第届校友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学校定位、办学优势、办学目标和办学成果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张明军指出,临夏校友会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搭建了一个交流信息、共享资源、加强协作、创造成果、联络感情的平台,希望校友会按照学校与州政府签署的新时代校地融合高质量发展战略协议,依托校友会落实好临夏州(市)县一中建立研究、实践、培训等一体的教师教育基地和人文生态资源合作建设相关基地实现西北师范大学与临夏州在相关领域共建共享共赢,携手构建校地融合高质量发展新模式

   张生勇代表西北师范大学校友会临夏各界校友们长期关心支持母校发展表示感谢,希望第二届理事努力做好牵头人、联络员、宣传员和服务员的工作,积极壮大校友会的规模,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汇聚校友智慧力量,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助推母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新当选的临夏校友会会长王建军表示将严格遵守校友会章程,认真履行职责,整合校友资源,加强校友联络,积极为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合作牵线搭桥。

   会后,张明军一行与临夏校友会代表座谈,各县区10位校友代表发言。临夏各界校友约12000余名,其中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校友2234人,临夏中学和临夏回民中学的教职工50%毕业于西北师范大学。


(编辑/熊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