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师大要闻

西北师范大学MPA华东校友会成立暨上海校友会年会举行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1615

   12月2日,西北师大MPA华东校友会成立大会暨上海校友会年会在上海召开。西北师范大学校友会会长张生勇出席大会,学校相关部门、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负责人及上海等地校友共200余人参加大会。



   2015届MPA校友、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副行长金鑫介绍了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候选人情况。就业与校友事务处负责人宣读《西北师范大学校友会关于同意MPA华东校友会成立的批复》。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产生了第一届校友会理事会组成人员。2018届MPA校友、江苏辽宁商会常务副会长、江苏铁岭商会会长、无锡辽宁商会会长、无锡市东方雨虹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长凯任会长。2016届MPA校友、浙江大漠文化艺术公司童庆元,2022届MPA校友、苏州市政公司王宝任常务副会长。2015届MPA校友、日泰(上海)汽车紧固件有限公司负责人章志暹等10人任副会长。金鑫任秘书长2015届MPA校友、上海市浦东新区企业投融资协会陈勇等13人任副秘书长2016届MPA校友、华住集团李彦等10人任理事。

   张生勇向MPA华东校友会授会旗、会牌,并为会长、秘书长等颁发铭牌与聘书。他代表学校对MPA华东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张生勇希望MPA华东校友会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传播母校声音,展示校友形象,加强校友和母校的联络沟通,组织校友回访母校,校友企业到校组团招聘,为母校学子提供实习实践、就业岗位,助推母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北京校友会、江苏校友会、上海校友会负责人到会祝贺并赠送礼物。西藏、陕西、宁夏等地校友会发来贺信贺电表示祝贺。兰州上海商会、兰州财经大学长三角地区校友会、兰州理工大学上海校友会等到会表示祝贺。

   新当选的MPA华东校友会会长刘长凯表示,将严格遵守校友会章程,认真履行职责,整合校友资源,加强校友联络,积极为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合作牵线搭桥。

   会后,张生勇一行与MPA华东校友会及上海校友会部分代表座谈,并参加了上海校友会年会。24日上午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参观了校友企业日泰(上海)汽车紧固件有限公司,实地参观公司生产、研发、销售汽车、航空部件等环节,并就学生实习、实践等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座谈。

   我校MPA自2011年开始在上海招生,十年来共培养了451名公共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主要分布在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等省(直辖市)各行业。MPA华东校友会是学校根据校友诉求,第一个以专业命名成立的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