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师大要闻

西北师大召开一流学科突破工程学科建设第六次调度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2219

    325日上午,西北师大召开一流学科突破工程学科建设第六次调度会。校长、党委副书记王占仁主持会议,学校一流学科突破工程领导小组成员、教育学工作小组、简牍学工作小组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育学、简牍学学科负责人汇报了第五次调度会建立的任务台账完成情况、详细阐述2024年一流学科突破工程建设台账、重点任务推进情况和下阶段工作计划安排。人事处、教务处、科学研究院负责人分别就人才引进与培育、教学成果奖申报、科研项目申报和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的工作作了专题汇报。与会人员围绕相关问题作补充说明,同时对下一阶段工作的思路和举措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占仁对教育学、简牍学一流学科建设近期工作推进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两个学科2024年工作方案台账编制详细,目标合理,措施清楚,责任明确。下一阶段两个学科要持续聚焦重点任务,相关职能部门要形成共识,明确具体任务、责任到人,改变工作模式、深入基层,具体到事,提高“双周调度”会议效率、逐项推进一流学科突破工程各项目标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