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召开2019年重点项目经费执行督办会

    613日,西北师大召开2019年重点项目经费执行预算公共服务及条件保障项目执行督办会。副校长李建民出席会议,相关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下达的2019年重点项目经费中公共服务建设及条件保障建设经费及项目执行总体情况。相关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就本单位项目前期论证、执行计划、执行进展及完成时限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李建民指出,积极推进并按时完成学校重点项目经费执行预算项目是落实学校2019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的前提,公共服务建设及条件保障建设是提升、改善学校办学环境和办学条件的重要保障。他强调,目前各项目执行进度还需进一步加快,各项目建设单位是项目实施的责任主体,要派专人负责、靠实责任,特别是论证及实施周期较长的项目,要加快进度、积极推进;项目的运行要倒排工期,关键时间节点要把严,采购招标流程要规范,要依法合规、清楚明白执行项目;各职能部门要规范和优化审批流程,协助各单位做好技术参数填报、采购招标申报、项目实施等工作,确保各项目按期、高效、顺利完成。


(编辑/何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