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学生社区党员举行 “先锋见行”故事分享会

    6月12日,学生社区党员“先锋见行”故事分享会在学生发展中心举行,学生社区各功能性党支部350余名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来自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敦煌学院的5名2019届本科毕业生党员分享他们的精彩故事。
    来自数学与统计学院的毕业生张慧今年保送到中国科学院大学,她说:“希望我们的分享可以给大家带来启发、带来力量!”
    敦煌学院陈有有分享了选择去新疆就业的经历,他说:“作为新时代的有志青年、作为一名党员,要立志为边疆地区建设添砖加瓦,实现人生价值。”
   “通过聆听分享,我看到了很多优秀的人。此刻,我仿佛看到了前行的方向。”兰天学生公寓4号楼第二党支部朱艺璇说。
    “先锋见行”故事分享会旨在通过挖掘学生社区中在党性修养、学术科研、社团活动、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方面表现优秀的学生故事,通过故事分享,更好发挥学生社区育人功能,激发全体学生党员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理想信念。

(编辑/黄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