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学术委员会主任万明钢教授一行赴新疆检查教育实习工作

    12月9日至11日,西北师大学术委员会主任万明钢教授带领教务处工作人员赴新疆阿克苏,实地检查教育实习工作,慰问实习支教师生。




    万明钢先后前往阿克苏地区一中、中职、高职、启明学校4所地直学校,阿克苏市十一中、多浪小学、依干其乡中心小学良种场校区、托布鲁克乡蚕种场小学、第三高级中学等5所阿克苏市直学校,看望慰问了学校第23批实习支教师生,与阿克苏地区教育局负责人、实习支教基地校长、指导教师、支教学生召开座谈会,并为阿克苏市第十一中学授牌。
    座谈会上,支教学生介绍了支教中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基地学校领导对西北师大支教师生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希望继续选派学生以解决当地国语教学师资短缺的现状,希望更多的西北师大毕业生到阿克苏就业。
    万明钢对阿克苏地区各级教育部门和基地学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统筹安排、积极协调支教工作表示感谢。他希望同学们充分认识实习支教的重要意义,虚心学习,勤于钻研,勇于尝试,在实践中成人成才,把支教经历当作人生宝贵财富;希望支教师生站好最后一班岗,完成支教任务。


(编辑/黄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