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校领导参加指导传媒学院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10日下午,传媒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姚志宏参会指导。传媒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所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传媒学院党委负责人代表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发言,从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勤政廉洁四个方面进行检视剖析。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参会党员干部对学院领导班子、班子成员个人提出了意见建议。
    姚志宏点评指出,传媒学院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材料扎实,尤其是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中,大家畅所欲言,谈关键问题,增进了团结,增强了凝聚力,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他要求,学院的发展一要靠表率,二要靠原则,三要靠共振,领导干部要做好表率作用,讲政治、讲原则,及时抓好整改落实,为学院的发展努力献计献策。他强调,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永恒主题,持之以恒,要把整改落实作为今后工作的标准,对提出的问题逐一对照梳理,建立台账,整改到位。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学院制度建设,提升治理能力,特别是制度建设要坚持长期性、稳定性,制度的出台要遵循简洁、务实、管用的原则。希望通过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能凝聚共识,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工扎实开展工作,努力使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编辑/黄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