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召开第四次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8月14日,西北师大2020年第四次就业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副校长邓小娟出席会议,各相关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党委副书记及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参会。会议就学校近期就业工作进行再次安排部署。



    会上,招生就业处负责人通报了各学院截至8月13日的就业进展情况,传达了“2020年甘肃省普通高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及要求,对学校2020届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安排。

    邓小娟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已经到了抢抓关键期,各学院要抓住机遇,积极推进,抓好各类考试、专招、征兵入伍等时间节点,采取一切办法促就业;要重点帮扶,有力推进,对重点群体毕业生实行销号管理,开展精准指导帮扶促就业;要全员加速,全面推进,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形势研判,加强过程管理,压实工作责任,加强数据统计,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要提前谋划,以抗疫精神做就业,统筹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编辑/黄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