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学报编辑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的回信

    5月13日,西北师范大学学报编辑部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精神。



    会上,西北师大学报编辑部负责人对回信全文进行了领学解读。学报编辑部编辑人员一致认为,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党史学习、坚守思想阵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守正创新,始终确保正确办刊方向,坚持高质量办刊,展示高水平研究成果,努力打造一流学术交流平台;要在办刊过程中重视优秀教学研究成果的组织与推介;要注重青年教师学术能力的培养,培养学术新人,为破“五唯”做出贡献;要做学者型编辑,注重自身学术能力的提升,不断提高学术判断力和学术敏锐性;要加强对外交流,开阔学术眼界,提高学术视野,积累新时代新形势下的办刊经验。

                          

                                                                                   (编辑/周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