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召开企业家校友交流座谈会

    6月22日,西北师大召开企业家校友交流座谈会。副校长李朝东出席座谈会,参加第二十七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系列活动“百名校友兰州行”的西北师大校友,兰州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学校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



    校友们参观了校园,切身感受了母校的勃勃生机和日新月异的变化。座谈会上,各学院负责人向校友介绍了学科专业发展和开展社会合作情况,校友们回顾了在母校求学的情景,介绍了各自企业的情况,表达了进一步加强与母校合作的意愿。

    李朝东代表学校欢迎校友来校交流,他指出,在经济建设发展主战场建功立业的优秀校友是西北师大的宝贵资源,也是学校开展高水平社会服务的桥梁和纽带,希望校友们常来母校,探寻合作契机、共谋事业发展,带动学校更加精准地把握社会需求,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科研成果转化,不断拓展服务社会的广度和深度。

    “百名校友兰州行”活动由中共兰州市委、兰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在兰各高校100余名优秀的企业界校友齐聚金城,参加招商引资推介和项目签约,共同签署校友助力兰州发展倡议书,并到兰州市和各自母校考察交流。东南数字经济发展研究院院长王让定,北京现代之声电子系统工程公司董事长魏新水,北京博雅方略文旅集团副总裁梁建军,上海旺藏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泽宽,郑州百瑞药业西北大区总经理蔡芝杰,河南明天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包小锋等6名西北师范大学校友参加活动。


(编辑/赵雅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