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第五次专题会议

    10月26日下午,西北师大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第五次专题会议,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张俊宗主持会议。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校长刘仲奎,校领导刘玉泉、田澍、董晨钟、马庆、张生勇、李建民、邓小娟、韩高年出席会议,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生勇对近期师生核酸检测、线上教学、校园出入管理等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通报。

    会议强调,为落实兰州市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有关要求,从严从实加强学校疫情防控管理,有效控制人员流动,坚决杜绝疫情向校园蔓延,学校对精准有效、从严从细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武装保卫处要严格执行校园出入管控规定,严格管理,严把入校人员关,严禁一切无关人员出入校园;党委学生工作部要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和学生公寓封闭管理,提高责任意识,全力保障学生身心健康,全体学生必须按固定路线往返餐厅和宿舍,严禁在校内其他地点或校外逗留;后勤保障部要优化各餐厅服务水平,进一步提高食品安全意识,师生员工要自觉遵守取消堂食相关规定,确保封闭管理期间就餐安全;全校师生员工要积极配合、减少流动频率,应居家或在宿舍活动为主,避免非必要的外出,不串门、不聚集,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和校园出入管理规定。

    会议指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校师生员工要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筹协调下,正确理解、主动配合,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为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做出贡献。


(编剧/翟章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