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张世珍来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10月27日上午,副省长张世珍一行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就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省政府副秘书长王晓阳,省市场监管局局长王忠习,省药监局局长王胜,省教育厅副厅长张国珍参加;学校党委书记张俊宗,校长刘仲奎,校领导张生勇、邓小娟、韩高年陪同。

    张世珍一行先后前往学生餐饮文化中心、兰天学生公寓、学生公寓综合体项目现场等重点区域,实地查看餐厅防疫、学生就餐、校门管控、“软隔离”路线、公寓防疫、线上教学及重点项目施工情况,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与学生、志愿者进行交流。




    张世珍对学校疫情防控和学生分区管控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相关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校园管理,切实织密扎牢学校疫情防控网。要扎实做好校内师生及各类人员健康管理,及时排查风险,做好物资储备,满足师生日常生活需求;要在充分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想方设法加快工程进度,严保工程质量,全力以赴推动项目高质量建设。


(编辑/赵雅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