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召开第八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11月11日上午,党委书记张俊宗主持召开西北师范大学第八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党委副书记刘玉泉,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马庆出席会议,党代会筹备工作各工作小组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代会筹备小组各工作组负责人先后汇报工作进展,与会人员对筹备工作小组汇报内容进行交流讨论。

    张俊宗指出,西北师范大学第八次党代会是在学校重要的发展机遇期召开的一次统一思想、承前启后的关键会议,要通过对学校在兰办学80年历史贡献的系统总结,进一步凝练总结宝贵经验;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广泛凝聚共识,形成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正确分析当前形势,明确任务,抓住机遇、直面挑战;要充分征求各方意见,形成一个汇聚各方智慧,凝聚人心力量的高质量报告,为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双一流”建设厘清思路、找准目标,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成就;相关部门和工作人员要鼓足干劲,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落实落细大会各项会务筹备工作,为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昂扬奋进、团结向上的良好氛围,确保大会筹备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文/文博 图/吴涵 编辑/黄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