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北京师范大学杨秀杰副教授将在线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

[发布单位:     来源:科学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4-03-28]

应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邀请,北京师范大学杨秀杰副教授将在线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报告题目:儿童阅读与数学发展的共变性轨迹:追踪和干预的视角

报告时间:2024年3月29日15:00

报告地址:腾讯会议(ID:631 144 816)

届时欢迎广大师生在线参与交流!

 

【报告人简介】

杨秀杰,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博士生导师、副教授,京师特聘人才,应用心理北京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中国心理学会教育心理学专业委员会秘书。主要从事儿童认知发展与学习困难尤其是发展性学习障碍的成因与干预、儿童学习与脑的可塑性、父母养育和早期家庭环境对儿童发展的影响等议题的研究。在Journal of Educational Psychology,NeuroImage, Learning and Instruction, Brain Structure and Function等SCI/SSCI收录刊物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北京市教育科学规划重点项目、北京市社科基金项目等多项,科技部2030-“脑科学与类脑研究”重大项目骨干以及青年科学家项目重要参与者;获香港政府奖学金,亚洲读写协会(Association for Reading and Writing in Asia)中期生涯成就奖。


  • 西北师范大学
  • 西北师范大学
  • 西北师范大学
  • 西北师范大学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