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专题

西北师大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集体学习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8-13浏览次数:400

   813日上午,党委书记贾宁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集体学习会。校领导王占仁、刘玉泉、马庆、李建民、邓小娟、韩高年、张明军参加学习,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部分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刘玉泉领学《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马庆领学《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 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

   贾宁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组织本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是为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我们要认真学习党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等党内法规,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信念、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以主题教育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要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人才方面的重要论述,把在主题教育期间形成的学习方法方式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增强办学治校能力,奋力谱写一流大学建设新篇章。

(编辑/胡奕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