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公告

校内公告

关于在全校范围内广泛征集校园公共卫生间文明相关宣传作品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14浏览次数:31

各学院团委、学生会:

    为了深入动员广大师生积极投身“校园公共卫生间专项治理工作”,创造一个良好的校园文化环境,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共青团西北师范大学委员会、西北师范大学学生会决定联合面向全校师生征集公共卫生间文明相关宣传作品。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作品主题

    所有参赛作品必须围绕公共卫生间治理和公共卫生间文明进行创作。

二、作品形式及要求

    1、公共卫生间文明微言微语。用最精练、最走心的语言提醒、倡导“文明如厕,爱护环境”,凝聚师生共识,培养良好习惯,建设优良校风。报送作品存储格式为Word文档。

    2、平面设计类作品。即宣传画、宣传海报,作品需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和艺术感染力。存储格式为jpg,精度不低于300dpi,尺寸不限,鼓励创作系列作品。手绘作品拍照储存即可,存储格式为jpg,精度不低于300dpi,尺寸不限。

    3、视频类影像作品。主要是动画、宣传片和微电影,要求立意准确,形象生动,简洁明快,反映工作或生活中关于公共卫生间文明的细节和点滴,可正面表现,也可反面申发引起关注。存储格式为mp4、mpg,分辨率不低于720×576,微电影时长在10分钟以内,其他作品时长在15秒至3分钟。

    4、新闻通讯类作品。反映在公共卫生间治理活动中的典型人物和典型事迹,字数在1500字以内。报送作品存储格式为Word文档。

三、评奖办法

    邀请相关领域专家和师生代表对以上4类参赛作品分别进行评审。每一类作品设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颁发奖品及获奖证书。

四、获奖作品的使用

    学校将举办获奖作品展,并将在《西北师大报》、有线电视、校园网、西北师大官方微信、校团委新媒体矩阵等媒体进行集中展示。

五、作品征集时间:

    2015年5月10日—6月15日

  • 报送要求

    各学院组织师生参赛,作品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报送,作品电子版文件按照“作品类型+作者+联系电话+后缀”的方式命名。作品必须为原创,不得侵犯任何版权或产生知识产权纠纷,作者拥有获奖作品版权。

    参赛作品请于6月15日前报送至校学生会第二办公室(大学生活动中心312室),同时发送电子版至邮箱:nwnusu@nwnu.edu.cn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党委宣传部  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共青团西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西北师范大学学生会

2015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