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一学生创业项目获“创行世界杯”中国站社会创新大赛三等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25浏览次数:15

       近日,我校学生创业项目“速帮”获得2017年“创行世界杯”中国站社会创新大赛西部赛区三等奖。各省市预赛选拔的四川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兰州大学、重庆大学等高校34支团队参赛。

 

 

       “速帮”创业项目是我校2017年“本科生创新能力提升计划”支持培育的重点创业项目,由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孙健教授指导,项目主要关注大学生碎片化时间的统计与开发,旨在突破时间限制,优化人力资源配置,降低人力资源换需求方的劳务支出问题。   
       创行是由37个国家超过1700所高校在校大学生和学术界人士以及来自全球500强企业的商界领袖组成的国际性非营利组织,为全球三大国际大学生组织之一。2002年进入中国,截至2016年8月,在中国已有包括北大清华等知名院校在内的282所合作高校。“创行世界杯”社会创新大赛是创行创业项目开展的顶点,团队在比赛中展示其项目开展成果,接受商界领袖评审和指点,促进与其他团队之间的合作与成功经验分享。

(编辑:刘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