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经济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组赴北京高校考察学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25浏览次数:11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经济学院第六期本科教改工程实施和2017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经济学院组织各专业系主任赴北京高校考察学习。
       考察组分别与中国人民大学统计学院、财政金融学院和经济学院,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和统计学院,中央财经大学统计学院、金融学院、经济学院和国际经贸学院,就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机制改革创新与人才培养特色、拔尖创新人才的培养和各专业课程体系的构成、课时分布、核心课程的教学方法改革,信息化教学、实验教学、实习与学生创新能力培养,毕业论文的质量管理、教学质量综合保障及教学运行管理等工作做了深入交流。

 

 


       考察组表示,将把考察中获得的好经验和做法,应用到经济学院2017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第六期本科教改工程实施中,进一步提升学院本科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

(编辑: 薛守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