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心理科学》2014-2017届编委会第四次会议(扩大)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25浏览次数:16

 


       4月22日,《心理科学》2014—2017届编委会第四次会议(扩大)暨“一带一路”教育振兴西部支持行动在学校教师发展中心举行。《心理科学》主编、华东师范大学李其维教授,中国心理学会现任理事长白学军教授,中国心理学会前任理事长、陕西师范大学副校长、《心理学报》副主编游旭群教授,中国心理学会原理事长、出版工作委员会主任杨玉芳教授和我校校长刘仲奎教授,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万明钢教授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心理科学》编委会专家70余人参加会议。
       刘仲奎在致辞中对各位专家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科历史悠久、学科积淀厚重,近年来发展成绩显著,希望各位专家学者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心理学科发展。

 

 

       梁宁建作了《心理科学》工作报告。与会编委、特邀专家围绕如何提高《心理科学》办刊水平等主题作了交流研讨。
       会议结束后,与会专家与我校心理学院师生开展了“我与名家面对面”学术交流活动,就师生提出问题作了详细解答。
       《心理科学》杂志是由中国心理学会主办,华东师范大学承办,香港中文大学教育心理系协办的综合性学术期刊,是国务院学位办审定的核心期刊,旨在全面反映国内外心理学各个分支的最新成果和最新进展。杂志被国内多家权威检索机构收录,并收入于美国心理学会主办的《心理学文摘》和心理科学数据库。

 

(编辑: 薛守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