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我校多个学生社团获全国大中专学生社团影响力评选表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26浏览次数:19

       近日,由团中央主办的“燃青春 聚能量”第一届全国大中专学生社团影响力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我校小蜜蜂创业兼职部落获“最具影响力双创社团奖”,空手道协会、羽毛球协会获“最具影响力体育社团奖”,黑马英语工作室获“最具影响力文艺社团奖”,阳光服务社、小草服务社、“三农”问题研究社获“最具影响力爱心社团奖”,数学社、国学社、青年文史学社获“最具影响力理论社团奖”;“三农”问题研究社暑期乡村夏令营、“‘爱’·‘尚’微公益”——“ 七彩阳光”实践项目和“生命绿洲”实践项目获“优秀社团项目奖”。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评选活动共有860余所高校的6300个学生社团积极参与,经过大众评选、技术审查组委会评审等多环节综合评定产生获奖结果。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有关服务青少年成长的工作部署和《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关于加强和改进大学生社团工作的意见》精神,积极支持学生社团活动,促进学生社团健康发展,表彰和宣传一批有责任心、有奉献精神、有突出成就的优秀学生社团,展示一批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活动精彩的优秀学生社团项目。

(编辑:权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