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公告

校内公告

关于推荐申报2019年度“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候选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张璞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828

各相关学院:

为及时宣传高等学校重大科技成果,充分展示高校在我国科技创新方面的进展,教育部科学技术委员会开展“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评选工作。现将《教育部关于推荐 2019年度“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候选项目的通知》(教技委〔20196 号)予以转发,请相关学院按照申报条件和要求推荐候选项目,每院最多推荐 1 项。

所有申报材料(一式三份)务必于 2019  10  31 日前报送至科学研究院310室。

联系人:张国鼎 0931-7971144


附件:1.关于推荐2019年度“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候选项目的通知.pdf

        2.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第七届科技委委员、学部委员推荐表.docx

        3.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申报表.doc

        4.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推荐汇总表.docx



                                  科学研究院

                                 2019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