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公告

校内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第五届中国创新挑战赛(甘肃•兰州)的通知

发布者:张璞发布时间:2020-09-14浏览次数:2152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步伐,根据《科技部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创新挑战赛的通知》(国科发火〔2020145号)的有关部署,2020年科技部火炬中心会同甘肃省科技厅、兰州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第五届中国创新挑战赛(甘肃·兰州)。挑战赛以解决技术需求为目标,面向社会公开“悬赏”解决方案,通过“揭榜比拼”的方式,择优确定解决方案。

    经公开征集,遴选了124项企业技术创新需求,现征集解决方案,寻求挑战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需求目录(详见附件1)

二、挑战须知

1、挑战资格。凡遵守我国相关法律法规及挑战赛规则,具有一定研发能力的高等院校、研究机构、企业、自然人均可报名挑战。

2、挑战报名。挑战者首先登陆中国创新挑战赛官网在线注册报名,同时,填写《参赛声明》(附件2)和《报名表》(附件3-1、附件3-2),于2020918日前将纸质版材料一式两份报送至科学研究院301室,同时将电子版OA发送至科研院王瑞处,逾期不再受理。

 3、提交解决方案。请将《解决方案》纸质版材料一式两份于20201013日前报送至科学研究院301室,同时将电子版OA发送至科研院王瑞处,逾期不再受理。《解决方案》一经上报,不予退还。

三、现场赛时间及挑战方式

1、现场赛时间:拟定于202010月。

2、挑战方式

(1)现场比拼。经专家组评审,选定3-5项技术需求进行现场比拼,每项技术需求选定若干项解决方案参加现场比拼。由专家组与技术需求企业现场评定。

奖项设置:现场比拼设优胜奖3-5名,各给予人民币10万元研发费用补助;设优秀奖3-5名,各给予人民币2万元研发费用补助;鼓励奖若干名,各给予人民币1万元研发费用补助。

(2)竞争对接。由技术需求企业与各挑战团队通过现场竞争对接洽谈。对参与竞争对接的挑战团队,与技术需求企业签订合作协议者,给予人民币3000元研发费用补助。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瑞

电话:7970307

  

    附件1 需求目录.docx

   附件2 参赛声明.docx

   附件3-1 报名表(法人).docx

   附件3-2 报名表(自然人).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