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师大要闻

甘肃省第五届大学生运动会网球项目暨第十四届普通高等学校“校长杯”网球赛闭幕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577

   520日至23日,甘肃省第五届大学生运动会网球项目暨第十四届普通高等学校“校长杯”网球比赛在兰州理工大学闭幕。全省16所高校共计265名运动员参加,西北师范大学代表队参加了“校长杯”、高校教职工比赛和大学生网球比赛。

   



  

   西北师大校领导马庆获得校长杯第三名,教工组获得团体第二名和道德风尚奖。在大运会学生组比赛中,西北师大代表队在团体比赛中荣获男子乙组第一名、女子乙组第五名、男子甲组第四名、女子甲组第四名;在单项比赛中,体育学院温亚虎获得男子乙组单打第一名,西北师大获得男子乙组双打第三名、男子乙组双打第四名、女子乙组单打第五名、女子乙组双打第四名、女子甲组双打第七名的成绩。同时,多人获得优秀教练员、优秀运动员称号。

(编辑/陈慧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