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公告

校内公告

关于征集申报兰州市5G创新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张璞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1521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兰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征集5G创新项目的通知》,为推动兰州市5G融合应用和产业发展,拟征集一批5G创新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方向

1.产品研发:针对5G组网,在5G关键器件/组件、5G通信设备、5G终端、5G基站等方面实施的研发项目及测试验证平台(含试验外场)。

2.特色应用:针对增强移动宽带、低时延高可靠、低功耗大连接等5G典型应用场景,面向行业领域的解决方案和创新应用。

3.网络建设:5G试验网、5G示范展示场馆等。

二、征集要求

1.项目应体现5G技术特征,具有研究性,创新性,有阶段性成果,具备科技成果转化价值。

2.项目材料中单位概况应简要描述单位基本情况,着重体现单位在5G领域的相关工作情况。

3.请于121112:00前,将5G创新项目汇总表、5G创新项目材料(一式两份,附电子版)报送至科学研究院(2号楼310室)。

联系人:张国鼎   0931-7971144

 

附件:5G创新项目有关材料.docx

 

     科学研究院

    2019126